ap_20070422044922494.jpg 

SBL是在演哪一部戲?有大半年的時間可談的事情談到破局.

當然內幕是球迷所不知的,球迷只知道當打開電視卻沒有陳信安可看時的無奈(呀!陳信安沒有上場).

這應該是商業糾紛吧!緯來是商業電視台,維護自身的權益,他有他的商業考量,不然是做公益嗎?

就像是緯來在因雨延賽時老是在播兄弟象的比賽,還都是贏球的場次,讓許多他隊的球迷很憤怒.

但我卻處之泰然,那不可否認的兄弟的球迷就是多呀,放眼望去連進場人數都非常的多.

球迷多,收視率高,自然廣告時段就好賣,不知球迷為何會要緯來想到"別隊的球迷少但也是球迷".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身兼SBL委員會召集人,不過他以台啤教頭身分表示,SBL一定要有電視轉播才可能永續發展,他說:「台啤季前積極招商,便是希望透過電視媒體曝光,幫我們球衣上的廠商打廣告,母公司台啤更需要曝光率,台啤不在乎轉播權利金價碼多少,但我們認為SBL絕對要有電視轉播!」(自由時報報導)

這幾天看到報紙報導,說SBL委員會認為"權利金不是問題,但一定要有轉播".

出事了才這樣說會不會怪怪的,那之前是在爭議什麼?連ESPN都不播,聽不到李雲翔的聲音.

緯來的立群主播是不錯,幽默風趣還可以聽到一些球員的小八卦,

可惜緯來場邊收音太小聲,而且緯來育樂台的訊號不穩(還是只有我家是這樣),第一週有轉播時看的很痛苦.

之前奧運用MOD播已經是被民眾罵破頭,對啦!我家的機上盒被老公退租了,因為使用率太低太低了,放著生灰塵嗎?

請別又把SBL搞跨了,想想之前的CBA是如何收攤的?

很多人說棒球是國球,但是籃球卻是全民運動,連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家庭主婦都能帶小朋友玩一玩.

籃協在想什麼?各球團的領隊是在做啥?電視台的堅持?這是在演那一齣戲呀!

璞園經過多年磨練已經成熟,不在是毛頭小子,一付好像要打架的樣子;

看到羅興樑鄭志龍和黃春雄,台灣大讓我有宏國的感覺;

然後呢?沒有轉播,沒有FEEL呢?只希望真的過年期間能好好談出一個頭緒.

剛看YAHOO的SBL官網,不是吧!年後開賽的場館居然還不敢SHOW出來!

還真有效率,有大半年可討論的事情談成這樣.

(請原諒我這棒球還沒開打,籃球又看不到的無聊球迷一番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