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4.jpg 

這2天SBL移師到新竹市,在地人當然要到現場看球,

更何況100元的票價,還在我休閒育樂的預算內.

因為沒有到年代售票點買預售票,現場看著等待買票的長長人龍,後悔沒有先買!

原本想說在售票口先買到票,然後到假日花市填飽肚子在進場,

但買票和等著進場的人都排很長,售票窗口要17點才開始賣票(後來是大約16:50開始售票),

這打亂了我的計畫,我以為至少會提前二小時開始賣的(中職都會提前二小時以上呀),

18點開打的比賽,16點到球場的我也只能乖乖在那排隊,哪有時間去逛花市呀,逛玩可能沒有好位置了.

肚子餓,小朋友就坐不住,一張票原可看2場,只看一場就被小朋友咕咕叫的肚子打敗,回家吧!

這禮拜沒有電視轉播,回家也沒得看,沒有MOD,電腦老舊,HINET更是LAG.

希望ESPN下禮拜真的會播.

照片 233.jpg

看了一下球場,球迷還滿踴躍的,有老有少,當然年輕正妹和小妹妹都有,年輕男生更是一堆.

我是坐2樓,塑膠椅上有髒髒的鞋印,椅背不高,通道不寬(不過比苗栗巨蛋的寬),廁所很乾淨整潔.

球場算是小了,坐2樓,看不到一樓球員席.

 照片 200.jpg

聽現場主持人說,這是相隔10年,有職業籃球再度到新竹場館來,上一次可追溯至CBA時代.

心裡響起OS:那其他時間這裡是在做啥?好像都是@旅遊展!家具展!@.

哨音響起,達欣用連續3顆三分球揭開比賽的序幕,現場高分貝的叫聲,0:9,裕隆馬上喊出暫停.

3顆中有2顆是田壘投的(應該沒記錯),我已經開始感動.

田壘上一球季因為受傷,幾乎都在休息,達欣也因此跌出4強,

昨天看到的田壘,整場球賽跑跑跳跳,哇!我有激動的感覺,嗯!有帥到.

國內球員好像都不太喜歡灌籃,有時看球員抄到球,就會在心裡吶喊"跑快點",心裡期待能灌個籃SHOW一下,

但球員往往是跑步上籃擦板2分,達欣洋將到是有秀過一次,力道大到連籃架都歪了,還得暫停調整.

整場比賽雙方互有輸贏,你來我往,到第4節裕隆才大幅領先,

看現場都不能閃神,不像在家看轉播,轉播單位有精采重播即時可看,有時一轉眼沒注意,都不知事發生了什麼事,

李啟益罰球,吳志偉是做了啥讓現場HIGH翻天?還和五犯畢業的曾文鼎在那慶祝.不知耶!

賽前沒有看到陳信安在熱身,就想他的傷應該是還沒好.

沒上場的陳信安在做啥?教練在講解戰術時,他在後面手稍息低頭,隊友熱身時,他在籃下幫忙丟球.

裕隆傷兵好像還有呂政儒,他也在撿球.

照片 236.jpg

照片 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