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今天收到之前參加痞客幫活動的獎品,是墨水心的活動.

那長長的袋子我用來放護脣膏和眉筆,最上面的那個放摺一半的千鈔剛剛好.

活動是要你說出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最想進入那一本書描繪的世界?

我是寫我想要進入漫畫『王家的玟章』(尼羅河的女兒)那古埃及的神秘世界.

超想知道凱羅爾到底有多美?曼菲士到底有多帥?伊茲密王子為何要一直苦苦追求凱羅爾?

但我更想更想知道,作者細川知榮子到底要何時才願意把曼菲士"賜死"?

明明在一開始就說曼菲士很年輕就死亡,然後轉世就是凱羅爾的哥哥賴安,

而賴安根本就不是凱羅爾的親生哥哥,所以才會如此的過度保護凱羅爾.

什麼啦!一本漫畫從我還是國中生開始接觸到現在,他還不結束,真的有夠弔足胃口.

而我在多年沒有看這部漫畫後,知道現在有出版社又接著出版,還不是乖乖的又在那收藏.

 DSCN3350.JPG

連結自己的另一篇相關文:

尼羅河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