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野~東下G區19排1~3(正對西下的太陽) 

~這一段,是置頂中的置頂,就是我會去看的球賽列表~

第一場:3/21(日) 兄弟象vs 統一獅,桃園青埔棒球場.

我有去哦~【獅迷】桃園青埔球場初體驗

以下皆為新竹棒球場~

第二場:3/28(日) 統一獅vs 興農牛※稀有的假日下午場14:05

完工~【獅迷】大太陽的新竹棒球場

 

第三場:4/23(五) 興農牛vs 統一獅※統一獅主場

有去啦~【獅迷】冷冷的新竹 沒fu的主場

 

第四場:5/07(五) 兄弟象VS 統一獅※統一獅主場 

下雨停賽啦@比賽又不補在新竹~~  

 

第五場:5/20(四) 統一獅VS 兄弟象

想當然爾,我有可能沒去嗎【獅迷】下過小雨的新竹

 

第六場:6/30(六) 統一獅VS LANEW※稀有的假日場

剛下班也要衝一下!【獅迷】一人次的加油

 

額外點播,增加一場,桃園統一獅主場:

7/18(日) la new vs 統一獅

【獅迷】艷陽天的桃園青埔棒球場

 

第七場:8/05(四) 統一獅VS 兄弟象

加班......沒時間去啦!

 

第八場:8/07(六) 統一獅VS 興農牛※這也居然是假日場

只有時間看半場也要衝~(獅迷)歐巴桑的熱血

 

第九場:8/26(四)LANEW vS 統一獅※統一獅主場

加班 加班 加班啦~跟本就沒有去看呀

第十場:9/09(四) 統一獅VS 兄弟象

加班 加班 加班啦~跟本就沒有去看呀

其他外縣市的場次就在說囉@

會員主題日時間:
  4月24日 牛VS獅 天母(可能去)※ 確定不會去,老妹預產期,而且和星期五太接近了啦@

  6月13日 牛VS獅 台南*想也知,沒去。
  8月29日 牛VS獅 新莊(八月新竹場次太多,在考量荷包深度的狀況下,機會不大)
  9月11日 熊VS獅 台南(這場有在考慮。。。。。。)

untitled.bmp

今天在IBON買了7/18(日)在桃園青埔的門票.

買到的位置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其他的位置都被標示為"已售出".

而我不想到了現場還要排隊買票,位置不中意也還是只能給他先預購.

 

心裡OS~最好是有如此熱銷.

真的是很討厭他們這樣留位置,這樣預售的意義何在?我先買卻買不到我想要買的區塊.

而我只所以會不相信那些"已售出"的位置真的是"已售出",那當然是有原因的.

母親節看棒球~新莊的粉紅之夜

就是這一場比賽的時候,我還以為那天有多爆滿呢,要預購卻只有幾個區塊能買,

結果到了現場,我想買的位置區塊根本就沒有賣完,但是我卻不敢去坐,因為我也怕到時被人家趕走.

DSCN7592.JPG

今天6/17(四)新增~

統一獅,你輸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幾連敗了?!

說難過嗎?不會耶@

因為不期不待,所以也就不痛不癢.

說失望嗎?這就有一些.

雖說我早就認定統一獅今年的傷兵太多,因此而嚴重影響戰績.

但是,身為球迷,總是希望他們能贏一下吧!

 獅迷一壘~氣球準備中

今天5/25(二)新增~

就真的不是只有我在反映和感覺,在這微網誌盛行的時機和年代,統一獅你真的是不夠積極.

昨天在統一獅的FACEBOOK看到有球迷反應說這真的是官方的臉書嗎?都沒有在發表.

我心裡就再想(其實我也有留言了)~早就預期可能會這樣了.

統一獅有二個臉書帳號,記得最先成立的是"萊恩瘋狂PARTY GO",

會特別記得他,是因為一開始知道統一獅要設立臉書時我還在2009/12/24我的噗浪上寫到一些我的第一想法.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也不想玩臉書,最後也是因為統一獅要成立臉書我才申請加入.

ps.有噗浪,發現找一些自己紀錄的心情還滿方便的嘛!寫在噗浪的2010/2/27加入臉書的原因

一開始統一獅官方還有放一些連結影片和球員相片讓球迷看.

但是,那裡漸漸的就沒了官方消息,只剩球迷的一些貼文.

後來發現,其實"萊恩瘋狂PARTY GO"好像是用社團名義開始成立的,

想想,那開放成為讓球迷交流的一個園地好像也是講得過去啦.

但是,那"Uni-lions統一獅"這個臉書呢?

這個感覺就更像是官方的臉書了,資料的分享上"比較"新,也曾參加過潘武雄的線上球迷會.

但是直到今天早上我po這篇文為止,他最後的一次貼文是在5/7,

是的,那天是新竹主場因雨延賽的日子,貼的也是延賽的相關訊息,到現在已經是18天前了.

其他就是看到一些加朋友的最新動態,難道統一獅沒有任何什麼優惠消息啦;賽事的資訊這些可貼分享的訊息嗎?

當然是有的,但是只在統一獅官網才能看得到.

既然不想在臉書上就能讓球迷知道即時或是同步於官網的最新消息,那你成立這個臉書做啥呢?

就讓球迷在官網上看不就得了,然後成立臉書了也沒有感覺積極在經營.

甚至到現在,你在官網上還找不到和臉書的相關連接點(至少我沒看到啦).

我都知道可以在部落格側欄放臉書的名片了,統一獅你難道不知道嗎

這樣如何經營新的球迷或是喜歡上臉書的球迷呢?

請更積極加油一點吧!

 

今天5/22(六)新增~

剛看中職官網的資料,昨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有8175人進場。

哇!這應該算是很多了吧.一樣是在台中,台中球場就沒有那麼多人,

難道真的是因為場租太高,所以球團都不太願意把例行賽排在洲際打?

今天看報紙有寫說是因為國際賽比較多?!台中洲際棒球場 中職首次辦季賽

看看這樣的進場數,球團知不知道球迷們要的是什麼?

我住新竹,無奈必須接受新竹球場的老舊.

但是看看今年桃園青埔和今天的台中洲際,難道球迷沒有資格要求更好的看球環境嗎?

雖然桃園和周際球場的周邊商圈聽說都還不算是發達,但是只要有接駁車一切好談。

我也想去體驗看看洲際棒球場這不算新卻才第一次排職棒例行愛的球場。

DSCN5685.JPG

DSCN5541.JPG

今天4/30(五)新增~不免又要來機車一下.

不想看你就不要看嘛~贏球不見你讚美,輸球就在那濫濫濫.

我該為你的毅力鼓鼓掌嗎?看了又要罵,真的把自己當成總教練呀!

還是其實你是球團人員,熟知每位球員的心態.

講得好像你多厲害,到最卻只會用一個字表達,"濫",

你只會用這個字嗎?如此痛苦,何必呢?

還有人說啥?!不打到總冠軍不進場,因為你們打得很難看.

這........我矛盾了.

加油棒! 

今天4/19(一)新增~最近統一獅輸球之感@

說"之感",其實我有感嗎?沒有耶.

沒有感覺不是我不支持,沒有感覺不是我像某些球迷說的輸球輸到麻木不在乎了.

輸球當然會有小遺憾,但是這卻不影響我看球支持統一獅的本意.

我最常說的"球迷,支持就好,不爽,離開即可".

我進場只是想幫統一獅加油,吼一吼,叫一叫,疏發一下壓力.

從沒想過他們近期的戰績是好是壞,也從不預期"我有進場",所以統一獅今天一定要贏.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很難去理解某些球迷,

他根本就沒有進場,卻大放厥詞的說"表現這麼差,還好我沒有買票進場".

然後有進場的就在說什麼"這種表現,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無理的謾罵,用了不雅字詞被刪文又說什麼"哀呀@一言堂,不能批評哦"@

我真的很難去理解這些事.也許是大家支持的心態不同吧!

你看吧!我很無聊,難道這些我不知道嗎?其實,支持多年,我老早就知道了@

DSCN7338.JPG

今天4/7(三)新增~來說個小插曲好了@

話說,上禮拜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說:4/10或是11日,想選擇一天來去台南看球.

(其實我常做這種事,不一定會成行,但就是喜歡研究計畫一下)

呆呆的我就不知為何直覺認為這2天的場次都是在台南打,就開始在算高鐵的班次票價.

我還認真的問兒子說:要不要去台南?我們還可以去看古蹟哦@

研究了高鐵的時間,發覺,看10號(星期六)的比賽會比較划算,

因為星期六高鐵還有藍色橘色的折扣價,星期日則沒有.

研究的正高興呢,心情愈來愈亢奮,翻了獅王歡樂護照,想看有沒有什麼活動好康?

也準備要研究看看是要去那一座古蹟逛逛,是億載金城,還是安平古堡,有沒有時間吃豆花?

我在心情愉悅的幻想中點進了統一獅官網的賽程表,傻眼@@@@@@@@@

4/10那天是要在澄清湖打,

我是在研究好玩的哦@

其實,研究研究嘛,已備不時之需呀@

統一獅在新竹

開幕戰就在今天,但是這是啥新聞~3/20(六)更新

中職/開幕打趴弱象 獅不想

 

兩隊總教練不約而同提出「感動球迷」的開戰心得。象隊「振總」陳瑞振說:「我和球員說,『你們要想,如何讓這些花了兩三百塊買票進場的球迷覺得值得』,不是說成績要多好,而是態度。」

獅隊「飛總」呂文生說:「再三叮嚀球員,要打出令球迷感動、做出令球迷感動的事,報答球迷的不離不棄。」

 

棒球人想的有時真的是滿不同於球迷(至少是我).

一場球,感不感動,這都是球迷自我的感受.

那有人先說"不是說成績要多好,而是態度."

成績;態度.這些都很重要.球迷在場上喊加油,不就是希望球隊能有好成績.

你們拼了,球迷就會覺得有態度,花錢就有值得.

(我個人是從不覺得有什麼值不值得的問題)

但這一切應該是球迷說,而不是球員說,球員該做的,就只有認真打球.

以上也許是我很機車的想法,但是,這幾天的新聞都讓我覺得"球迷我是呆瓜".

照片 019.jpg

個人覺得,其實我也滿無聊的~3/19(五)更新。

下午在騎車時,腦袋瓜突然出現一個想法,這是在許多思緒交叉碰撞連接後想到的一件事。

本來在想3/21去桃園看球賽,那3/28在新竹又要看比賽,感覺很讚 。

(思緒碰撞中。。。。。。。)

3/28是星期天,比賽是下午打,新竹的午後,晴天,陽光,西曬,三壘,天呀@

統一獅3/28是客場三壘,若是那天陽光普照,不只球迷要曬太陽,連球員休息室也要曬陽光。

好刺眼~以往看業餘都能隨意坐,反正哪邊曬太陽你就選另一邊即可。

但是看中職,怎麼可能隨意坐呀,我可不想坐在敵區.

我很無聊吧!居然在煩惱這種事。

新莊棒球場

 

加油

3/13(六)更新~

贏球了,有人說贏球是應該,因為別人是2A~3A的球員,而中職是明星隊.

殊不知,也有很多人說中職的實力只在2A接近3A,有人說其實是更差.

贏球輸球之間沒有什麼絕對性,強隊也有狀況差的時候.

我只是想說,不要因為你看不起中職的球隊就幫別人找理由.

不要因為你存心希望中職被打爆,結果事與願違之下又一付輸贏不在乎的論調.

管他熱身賽或是表演賽,贏球就給他鼓勵不好嗎?

球迷看球就好,球員有沒有學到什麼,我又管不到.

為何贏?怎麼贏?是自己實力堅強?還是因為別人沒如此認真?

還是那句~球迷看球就好,輸贏留給球員去感受.

 

2/25(四)更新~

今天中職公佈2010"心"球季賽程了!第一要務,先算新竹有幾場?

不分主客場,今年新竹有統一獅的場數是九場.哇@這倒是希奇,新竹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多場了.

其中統一獅的主場是三場,牛2熊1象3.

統一獅新竹主場4/23(五),5/7(五),8/26(四)

根據統一獅官網的會員歡樂手冊內容:(歡樂手冊還沒拿到)

內野全票優惠卷 五張:
凡統一獅主場球賽憑本卷及會員卡,上班族及成
人可以享受內野半票門票優惠價 ,購買內野門票
每張200元,適合上班族及非學生賞球使用。
(凡統一獅主場均可以使用,不限台南主場,若遇滿場球賽不得使用,非假日場次三張,週末假日場次兩張,總計五張。)
 

若真的有分非假日和假日場專用的卷,那我的三張非假日卷不就都貢獻給新竹了.

而新完工的桃園青埔球場今年排了12場賽程,其中統一獅居然排了6場主場,是四隊中最多的,

難怪統一獅會推大台北套票,13場的套票只要1950元,平均每張只要150元.

大台北是指天母;新莊和桃園球場.這球場若是有包含新竹,我就可能會買.

好奇怪的感覺,賽程公佈卻不想灑花慶祝.

假球案還在偵辦呢@!orz~

DSCN6970.JPG

今天2/24(三),賽程還沒公佈,只知道3/20~21的象獅戰.

還沒培養出今年看球的感覺,但是我卻已經買了開幕戰第二場的門票.

去年2009我的統一獅行程文置頂一整個球季,今年照慣例也來一篇2010的統一獅行程文.

發現統一獅官網已經在賣套票@統一獅季賽套票@

不過因為賽程也還沒公布,無從下手掠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